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龍潭人】社團-鄉親交流廣場] 有多款手機殼 手機框 手機套 耳機塞 按鍵貼 平板殼 防曬硬骨傘

有多款手機殼 手機框 手機套 耳機塞 按鍵貼 平板殼 防曬硬骨傘...
施佩君 2013年2月1日 3:42
有多款手機殼 手機框 手機套 耳機塞 按鍵貼 平板殼 防曬硬骨傘

現在手機殼廠商有在做客製化的服務唷
如果有喜歡我po的款式也可以做不同手機的
或者有自己喜歡的圖片照片也可以做成手機殼^.<
把你想做的圖檔傳給我們(畫素盡量高一點且清晰)
品質超好不會像外面的手機殼糊糊不清楚喔

想辦手機的話
有想要省話費(學生專案有月租半價或者打七折) 換手機 或平板電腦搭配網路(有比較便宜唷)的朋友可以找我耶
台灣大哥大 遠傳 亞太 威寶 都可以辦
亞太一個月195元網內互打語音全時段免費唷
威寶一個月49元就有網內前五分鐘免費
一個月99元就網內免費唷!!!!
其他方案各有其便宜的點
看個人平常打的是哪個多
我都可以幫你們找比較便宜的方案唷~
新辦 攜碼 續約都可以唷
空機也可以詢問
(智慧型手機都會附手機套跟螢幕貼唷)

*這個月開始跟我辦智慧型手機的捧有
可以加送行動電源唷
*手機都是全新聯強貨

*行動電源:價格有更新
五個以上可以在有些折扣唷
保護貼:
一般透明 50
霧面保護貼 90
晶鑽保護貼 150

需要的可以跟我詢問唷
別再花冤枉錢了
快找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hateveryouwantyoucanbuy/
€無所不賣^. 什麼都不奇怪⋯⋯
  • 有多款手機殼 手機框 手機套 耳機塞 按鍵貼 平板殼 防曬硬骨傘 現在手機殼廠商有在做客製化的服務唷 如果有喜歡我po的款式也可以做不同手機的 或者有自己喜歡的圖片照片也可以做成手機殼^.< 把你...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