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龍潭人】社團-鄉親交流廣場] 今天遇到態度真是差到極點的國光號司機,今天一大早下雨我和我媽在桃園國軍總醫院斜對面等車,當時有一位老...

今天遇到態度真是差到極點的國光號司機,今天一大早下雨我和我媽在桃園國軍總醫院斜對面等車,當時有...
何 承記りく 2013年4月1日 10:40
今天遇到態度真是差到極點的國光號司機,今天一大早下雨我和我媽在桃園國軍總醫院斜對面等車,當時有一位老人排在我們前面,國光號不久之後就來了,我們等著前面的人上車

一個謊神,想說奇怪老人怎麼沒動其他人都上車了,真是%^$@!,沒有要排就不要站那嘛..看甚麼熱鬧阿...當時我手上提著紙袋裡面放著媽媽要給同事的禮盒,但可能太重和加上被雨淋濕關係,提把斷了..我迅速的把裡面東西撿起,轉頭準備上車,司機就給我關門,我大吼"喂"一聲,他斜眼看了我一眼把車往前開一小段停了之後又開了一小段又停之後終於開門...

上車後臉他超臭,他說:你們再這樣自己去龍潭坐車,等等下一站乘客怪我的話你們就要負責,我心裡想說我們有到5分鐘嗎?最短有到1分鐘嗎?最多不過30秒吧?你在急甚麼?趕著去投胎??你不是要服務乘客的嗎??那請你來幹嘛?

當場差點想跟他嗆起來,但想說吵了之後他如果不給我坐車我還要去龍潭坐車(礙於和人有約還有我媽要上班)沒辦法只好忍著怒火不說話就走到後面去坐下。

真想投訴他,車號:313-FD 張XX...皮膚黑,身材胖..小平頭....

我最後想說的是..你再以這種態度...你以後會有報應的....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