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龍潭人】社團-鄉親交流廣場] 吼~~~市場那間改衣服的真的很誇張耶!!!剛剛去拿衣服...我出門口想說還是檢查一下好了~結果檢查發...

吼~~~市場那間改衣服的真的很誇張耶!!!剛剛去拿衣服...我出門口想說還是檢查一下好了~結果...
Lulu Lin 2013年5月31日 11:32
吼~~~市場那間改衣服的真的很誇張耶!!!剛剛去拿衣服...我出門口想說還是檢查一下好了~結果檢查發現像沒改過一樣!!!拿進去給阿姨看,阿姨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很坦然的說:噢...只有寫到改短一公分,沒有寫到前後要改一樣長= =
當初跟阿姨說ㄉ時候,阿姨就沒有很認真的在記錄,自做自個的事,嘴巴上一直跟我說:好~~~好~~~好~~~,現在出包了,也不檢討自己一下@@
結果她現場直接幫我改(就把布剪短,邊邊車縫而已),前前後後花不到五分鐘(結果我等了四天才拿到)...我真的很傻眼= =明明就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要搞得人家這麼不愉快><

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

沒有留言: